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專業教室管理使用規則
出處 : 南強工商
南強工商專業教室管理使用規則   109.9修訂
一、依據南強高級工商職業學校專業教室管理要點
二、目標規範專業教室借用、維護、記錄,使機具設備維持於最佳可使用狀態,以利專業課程實習。
三、規則
(一)科助教依設備器材安生衛生檢查表所列各項設備及安全衛生檢查項目確實檢查與紀錄,教學各項設備有無破損或故障。
(二)上課班級的專責學生應於上課前至科助教登記借用教室,取用專業教室鑰匙和專業教室設備器材安生衛生檢查表。
(三)上課班級的專責學生應於課前檢查各項設備、器材、零件,如有損壞、故障應立即報告指導老師,並登記於該教室之設備器材安生衛生檢查表。
(四)各項器材未經許可不可任意搬、移動,使用完畢後要放回原處,無故破壞者應負責賠償,並視情節輕重給予處分。
(五)使用專業教室相關設備時,應有老師在旁指導。未經指導老師同意不可任意取用各項器材及材料。
(六)禁止在專業教室內打鬧、嬉戲玩耍、奔跑追逐,以免發生意外受傷。
(七)禁止攜帶食物、飲料及不相關物品進入教室。
(八)上課完畢後,需打掃、整理環境,將垃圾分類傾倒,以及關閉門窗、電源。
(九)使用完須將鑰匙及設備器材安生衛生檢查表歸還各科助教,並於借用登記表勾註歸還。
(十)課餘時間如需使用專業教室,應至少於前一日提出申請,經核准後得以使用。
 四、本規則陳  校長核定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