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頁首-選單背景圖

:::
:::
術科實習報告(空白格式)
出處 : 南強工商
同學下載(word)文書範本,個人可創意編輯檔案
*相關作業經老師指導或評閱之後,建議另存為PDF,上傳學習歷程的課程學習成果。並請任課老師或指導老師認證哦!
*上傳學習歷程時,所填「100字的簡述」是引導評審老師閱讀作品的極為關鍵鎖鑰,請同學用心摘要作品內容以及參與的成長。
名稱
下載連結enlightened
適用
實習心得報告
編輯範本下載
專業科目理論課程
術科實作實習報告
編輯範本下載
實習實作課程;技能領域課程;實習實務課程
校外實習報告
編輯範本下載
校外實習心得:如校外實習專案、產學攜手專案等等

個人學習歷程檔案​的重要性請看連結影片
 

招策會多元入學宣導說明會,邀請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介紹「多元進路暨招生制度調整」、測驗中心說明「111統測考試大綱、素養與實務導向題型簡介」及技專校院教授分享「學習準備建議方向及備審資料準備指引說明」。 想瞭解上方資訊,請點選:
學習準備建議方向及備審資料準備指引說明,影片網址:https://youtu.be/-ikdENiWYRU
111統測考試說明:https://www.tcte.edu.tw/download/111/...
多元進路暨招生制度調整介紹,影片網址:https://youtu.be/TqYon5o_aSQ
回頂端
其他相關記載